研究發現孕期補魚油可防新生兒濕疹

發佈: 2012-2-01 15:44 | 作者: shirley | 來源: 飛跑資訊首頁

研究發現孕期補魚油可防新生兒濕疹 2012年01月31日 17:33 新浪健康訊 魚油具有多種保健功效。據英國《每日郵報》1月31日報道,《英國醫學雜誌》刊登澳大利亞一項新研究發現,婦女在孕期服用魚油可防止新生兒濕疹。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大學研究人員對有家族過敏史的706名孕婦進行了研究。新研究中,一半的參試孕婦服用魚油補劑(歐米伽-3脂肪酸補劑),每天三次,從懷孕21周一直到分娩。其余參試孕婦服用的是菜籽油。結果發現,孕期補充魚油的孕婦生下的孩子罹患濕疹的幾率比其他孕婦的孩子低三分之一。另外,這些孩子1歲前發生鷄蛋不耐受問題的幾率降低50%。 澳大利亞科學家分析指出,通過胎盤接受的歐米伽-3脂肪酸會影響到胎兒的免疫系統,進而預防日後罹患濕疹。科學家表示,至於補充魚油是否同樣有助於預防哮喘和乾草熱,尚需進一步研究證實。 然而,英國政府建議孕婦每周吃海魚別超過4份,因為孕婦過量攝入汞會殃及胎兒健康。(陳宗倫)
2012-2-01 15:50:39
好理家在飛跑的深海魚油採用的是加拿大附近深海的小型沙丁魚,由於生命週期短,生活環境小,不易受污染。 而且飛跑魚油通過台灣衛生署進口許可,也通過美國FDA和USDA、台灣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和SGS檢驗,不含重金屬、農藥。 小編如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