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小孩很忙!讀書、學習、看3C,佩甄用小飛跑QQ球提升孩子保護力

小孩很忙!讀書、學習、看3C,佩甄用小飛跑QQ球提升孩子保護力 | 嬰兒與母親 (mababy.com)作者: Jessica

現代小孩忙碌的程度可不輸大人,平時要上課、課後要補習、還有才藝學習,台灣好媳婦佩甄表示,尤其近日受疫情影響,孩子必須在家進行線上課程,更是長時間接觸3C,真的是需要好好保護,才會有明亮的人生及專注的學習力。

可樂+西打,小學生功課壓力大

佩甄的大女兒可樂已經小六、弟弟西打也小五了,升上高年級的孩子功課壓力不小,要開始準備直升私立國中,有大大小小的考試,平時也要加強英語的學習等等,近來又因為疫情轉為在家線上自主學習,孩子長時間盯著平板、電腦螢幕,讓佩甄很擔心孩子的保護力是否足夠。

孩子難免挑食,也很難天天都吃魚

為了增進健康及提升保護力,每天餐桌上佩甄都會準備二份蔬菜,讓孩子補充葉黃素、膳食纖維,其它像是豆魚蛋肉也會盡量多變化,可是當爸媽都知道孩子難免挑食,有些蔬菜的味道他們就比較不喜歡,尤其是很難天天都吃到魚肉,加上有些魚的魚刺又比較多,有時可能孩子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成長中的小朋友營養攝取相當重要,如果課業忙碌又常接觸3C,更需要多補充葉黃素及DHA,才能維持晶亮的世界以及提升靈活思緒,所以,佩甄會利用營養品來幫孩子補充足夠的營養素。

為什麼佩甄選擇小飛跑QQ球?

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小飛跑QQ球」就是佩甄照顧可樂及西打的法寶,佩甄說,要讓孩子吃的產品一定要嚴格篩選,小飛跑QQ球是美國cGMP藥廠製造,而且通過國內第三方檢測的雙重把關,完全沒有重金屬、農藥、塑化劑等成分,還拿到SNQ國家品質認證標章,所以,品質安全讓人非常信賴。

小飛跑QQ球是採用海藻DHA,就不用擔心深海魚重金屬污染的疑慮,也沒有一般魚油的腥味,而且葉黃素原料是從金盞花提煉而成的FloraGLO®Lutein小分子專利葉黃素,非常適合幼兒或學齡期的小朋友來補充。

天然草莓口味,二個孩子超愛吃

佩甄表示,小飛跑QQ球設計成可嚼式軟膠球,年紀小的孩子直接嚼就好,大一點的小朋友要嚼要吞都可以,而且是天然草莓口味,重點是無糖、無人工香料,所以,她的兩個寶貝,每一天都會主動吃2顆,完全不用大人催促叮嚀,這一點也非常重要,因為再好的產品,如果小孩不喜歡吃也沒辦法一直強迫他們。

有趣的是小飛跑QQ球的外形很像鮭魚卵,以前他們全家去吃日本料理時,小孩就把鮭魚卵叫做QQ球,所以,一看到小飛跑QQ球兩個小孩馬上吃得很開心。

留心糖類攝取,以免影響孩子的注意力

佩甄也聊到現在飲食非常多樣性,很多孩子有吃糖果、喝飲料的習慣,不過,她從小就很注意小孩糖類的攝取,因為吃太多會造成注意力不集中,對健康也不好。所以,當媽媽就是要以身作則,她自己平常幾乎不喝飲料、不吃零食,孩子從小也就不容易接觸,即使現在比較大了,他們對糖果、飲料也不太感興趣,反而喜歡喝白開水或是天然的果汁。

因為小飛跑QQ球不含糖分,不用擔心吃到糖分的負擔,而且多吃小飛跑QQ球可以補充DHA,也能增進孩子的專注力,對於學習很有幫助,可樂和西打目前學習狀況都很上軌道,所以,她很推薦媽媽們利用小飛跑QQ球來照顧孩子的健康,尤其有挑食習慣的小朋友,更是理想的營養選擇。

購買連結在這裡-->https://lihi1.com/vqOhe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