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高雄市-葉小姐 小飛跑QQ球可以讓小孩消化不卡卡、肚子不生氣

因緣際會從媽媽禮拿到小飛跑QQ球試吃包,原先是打算自己吃掉,剛好那時候為了安撫女兒就拿了一顆給她吃,沒想到她吃了一顆後還想再吃一顆。


其實女兒原本對於兒童營養保健食品接受度不高,不管是哪一種都興趣缺缺,直到那次意外給她食用小飛跑QQ球後,女兒都會纏著要吃。她喜愛到購入後,每天固定時間帶著媽媽到冰箱拿取小飛跑QQ球食用,感謝飛跑設計如此優質產品讓小小孩食用。

小飛跑QQ球咬開後濃濃的草莓味在嘴巴中化開,令人吃了還想再吃意猶未盡,小小一顆不但可以補充DHA還可以補充葉黃素,而且無添加糖、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亦通過重金屬、農藥、塑化劑以及西藥檢測,讓小孩食用很安心。

小飛跑QQ球可以讓小孩消化不卡卡、肚子不生氣、頭好壯壯、之後不用太擔心使用3C產品,幫助小孩營養滿分,是我在兒童營養保健產品中最佳的選擇。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