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文章分類

文章分類

A: 飛跑GABA鈣好眠沒有特殊禁忌,但有特殊體質者,或兒童、懷孕、哺乳或治療中患者、服用鎮定劑、安眠藥物、血壓藥物者,請諮詢醫師意見後再食用,本產品含有芝麻、大豆及其製品,若對芝麻、大豆過敏者不建議補充。

A: 依據個人生活作息和身體狀況會有所不同,建議可以連續食用1-2週,會開始發揮效果,長期食用一個月以上能夠調整至較佳狀態。GABA鈣好眠是天然保健食品,並不是安眠藥或鎮定劑,故不會像藥物一樣立刻見效,而是需要時間調整體質。


A: 一包共含有200mg的GABA,GABA的每日建議攝取量為500mg,故一日最多食用兩包(400mg)。


A: 本產品同時含有 3 大舒眠關鍵主成分(GABA、海藻鈣、色胺酸),同時搭配多種草本複方精華,以多元協同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好眠機制,調整生理機能,幫助您自然入睡,夜間能夠深層熟睡,同時達到身體狀態的充電與恢復。

A: 本產品是以天然的食材萃取物為原料,不是藥物,並依照衛服部建議的每日攝取量來設計配方,成分劑量安全又天然,並不會造成依賴性。

A: 睡前1-2小時食用,一次1-2包,躺床入睡前盡量不使用3C產品,以避免藍光刺激而影響睡眠活動。

A: 配方含有多種舒眠因子,達到複方協同作用,幫助紓壓放鬆,進入深層熟睡。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