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給飛跑的實體通路按個讚(限會員)

昨天,談到做飛跑以來最失望的事,其實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飛跑還是一代產品的時候,也許那是飛跑第一個進的實體通路,所以才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吧!
到了飛跑二代,我們在配方上面做了很大的調整,將一代所有的缺點能改的都改了 (缺點來自使用者心得文的回饋,你的聲音我們都有聽到),包裝也改得更簡單俐落;在行銷策略上,我們也從一代的只做網路通路,轉變到網路+實體通路並行的方式。
開發實體通路,對飛跑這個保健食品新手來說是一段艱辛的學習,但也因此,我們認識了許多,和我們一樣對產品品質有所堅持的好通路。
目前飛跑的實體通路,在官網「服務據點」裡都找得到,我想要給這些藥妝店、連鎖藥局通路,按個讚,也鼓勵大家多多到這些通路消費,為什麼?
因為你在這些藥房中是可以買到「好東西」(不一定是飛跑)。
我們接觸了很多實體通路,而每一個通路,都有他特有的公司文化和採購政策,幾乎所有的通路,聽完飛跑的產品簡報後,都表示認同飛跑對品質的堅持,但,認同 ≠ 進貨,

我們常聽到拒絕的理由有:

  1. 雖然一分錢一份貨,但飛跑的售價太高
  2. 飛跑的利潤空間太低
  3. 產品好,但是不好賣

簡單地說,飛跑的產品定位、和該公司的採購政策是相衝突的,就像你要把 LV、Gucci的名牌包推到家樂福、大潤發等賣場一樣,產品和賣場定位的調性是不符合。

但是反過來思考,這些能夠接受「飛跑」的連鎖藥局通路,他們的採購政策是什麼?

若採購一昧只想買便宜貨 (便宜才好賣),店裡自然充斥著便宜貨;若該藥局以品質為第一考量,店裡自然都是高品質的好東西。

所以,若是您想要買到貨真價實的好東西,想要找到誠實的藥房通路的話,請您多多支持這些通路,包括:耀獅連鎖藥局、盛康藥局......等等

這些能夠堅持品質的通路,真的很難得,值得支持!
詳細地址請參考「門市據點 (點我連結)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