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每一批產品的顏色不同?

最近,有消費者反應:『為何每次買飛跑的產品,顆粒的顏色都不太一樣?』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也是一般消費者容易陷入的迷思,顏色不一樣,到底是好、還是壞?

最近,剛好發生跟顏色有關的食安事件,某豆干被驗出含違法色素「二甲基黃」,事件會爆發是因為他使用「違法」的色素,也就是說,其實還有「合法」的色素,做豆干,為何要用色素呢?身為消費者,我們必須要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只要是天然的東西,顏色一定會不一樣,

請問,一顆樹的葉子,都一定是同一個綠色嗎?

請問,同一顆樹上的蘋果,都一定是同一種紅嗎?

請問,同一串香焦,外表的黃都一模一樣嗎?

同樣道理,飛跑使用的天然原料,每一批次都「一定」會有色差,這是使用天然原料必然的結果,也直接證明了,飛跑產品是使用天然原料,而且,絕對不使用人工色素、著色劑等等來把顏色弄成相同。事實上,若你買的產品顏色都一樣,你反而應該要擔心,廠商是用什麼方法來把顏色弄成相同。

(2/17/2015)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