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年長者應特別注意保護自己,清潔消毒不可少!

台大公共衛生學院根據各國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分析未來走向,他們發現都是年輕族群傳染給年長族群居多,佔了16.7%,年長族群感染給年輕族群機會較少,僅佔2.9%。

年長者免疫力降低,若再加上本身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將會大幅提高染病機率和死亡率。

目前台灣的案例都是家人間傳染的問題較嚴重,希望大家都能做好手部衛生,隨時保持手部清潔,多用肥皂洗手。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最新研究發現,病毒可於塑膠和不鏽鋼表面,分別存活長達72小時和48小時,在「氣霧」(Aerosol,又稱氣溶膠)環境下可持續存活3小時,因此多使用75%酒精或稀釋的漂白水做居家清潔,可減少家中成員接觸感染的機會。

如果有發燒、咳嗽(乾咳或有痰)、倦怠等症狀,一定要戴好口罩,以避免飛沫傳染給其他人。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