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長跑達人 : Sue E Huang - 運動前、後或早、晚各一包,快充滿滿能量營養素!

運動前、後或早、晚各一包,快充滿滿能量營養素

自從去年十一月賽事結束後,跑步的訓練也開始調整,體能方面,除了要面對職場上的壓力,也要面臨跑量增加、強度增加與重量訓練,飲食控制也嚴格,除了本身有服用高蛋白補充,也增加了飛跑MePRO原戰力的營養素,補充大量消耗的體能,讓我維持良好體能狀況,面對接下來二三月份的賽事。

上班與訓練前,食用 ON巔峰訓練,裡面包含了緩釋錠完整維生素B群,維持長效最佳動能、關鍵靈活力,不含咖啡因,有完整十種B群,加強防護初乳蛋白,脂溶性維生素C 、牛磺酸,足量UC-2,頂海洋軟骨素、葡萄糖胺,這些營養素,讓精神旺盛,表現靈活,這對於運動愛好者確實有相當程度的助益,跑起來順暢輕鬆,不再卡卡的,同時也增強自我防護力,對於運動更為專注。

當然晚上或運動,服用OFF重返巔峰,迅速修復、調理體質、順暢健康,裡面包含了頂規高濃度魚油Omega-3 85%、維生素D3、維生素E,專利益生菌、20種綜合酵素,讓下班後與結束運動的我,身體適時得到營養素的補充,大量運動,體內多少呈現耗損的狀況,魚油可以幫助緩解和修復,益生菌讓身體排便順暢,綜合上述的幫助,讓疲勞感不會累積到隔天,影響隔天上班的精神與接下來的體能訓練。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