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小飛跑QQ球年終送暖 讓愛飛跑

【小飛跑QQ球年終送暖 讓愛飛跑】

歲末年冬,在12月24日平安夜的日子,飛跑假勵馨基金會舉辦了捐贈「小飛跑QQ球」的年終送暖的活動,希望在這冷颼颼的天氣裡,能夠讓愛飛跑出去!

現場請到「小飛跑QQ球」年度代言人佩甄、勵馨基金會執行王玥好小姐及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晉暉先生共同參與,蔡晉暉總經理致詞表示這產品的研發初衷很簡單,因為小孩子都很挑食,不愛吃蔬菜又不吃魚,所以DHA和葉黃素補充往往不足,看了訪間的產品大多添加許多色素和精緻糖一點都不健康,因為是做給自己的女兒吃,所以希望用天然且健康的成分,小飛跑QQ球因而誕生,且意外大受好評!今年有鑑於疫情的爆發,知道許多有需求的弱勢族群沒能力負擔,所以希望透過公益團體的力量,將產品送到需要的人的手上。勵馨基金會的王執行長亦很感謝台灣開廣能夠捐贈這樣優質的好產品給基金會,讓基金會可以造福更多的人。

「小飛跑QQ球」年度代言人佩甄表示,一直都很在意家中二位小朋友的眼睛健康,從台大EMBA同學的蔡總經理得知這項產品,立刻就買給姐姐弟弟試試看,發現他們的接受度相當好,還因此成為了此產品的長期愛用者,於是彼此一拍即合,佩甄成為了「小飛跑QQ球」產品的年度代言人!

勵馨基金會感謝台灣開廣的捐贈及佩甄公益大使的身份,分別頒了感謝狀,並做了大合影,讓活動圓滿落幕!

>>「小飛跑QQ球」產品介紹點這裡

https://www.flexpower.com.tw/p...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