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讓愛飛跑】台灣開廣捐贈忠義基金會小飛跑QQ球,幫助兒童

【讓愛飛跑】


一直以來,飛跑團隊的使命就是傳遞健康活力,以家人的需求為出發,發展出各式的保健品,皆建構在安全、足量、好吸收三個基礎之上,幫助一家人能夠共享人生中的所有富足及美好。
 
而忠義基金會起源,則為了一群困苦失依、流離失所、徬徨無助的特殊孩子們,用愛為他們搭建一個安頓身心的避風港。
 
我們以一份給予與相伴的善,而有所交集,彼此支持與關心。


今天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飛跑保健食品品牌創辦人 蔡晉暉先生,秉持著及人之幼的關愛之情來到了忠義基金會,捐贈出200瓶小飛跑QQ球,期許每個生命不論經歷了多少的艱辛,都能擁有相同的滋潤,為孩子們的營養加分!
 
小飛跑QQ球是專為兒童設計的營養補充品,裡頭含有天然海藻萃取DHA,可直接被大腦吸收,有助益於兒童腦部發展階段所需的營養補充。而另一項專利成分:小分子葉黃素,則可補強不吃愛吃青菜的小朋友們所缺乏的葉黃素,有益眼睛與視力發展,好處多多。
 
除了營養補充,小飛跑QQ球聞起來是天然的草莓口味,好吞可咀嚼,是創辦人精心研發出來讓自己的小朋友吃的營養食品;完全不含蔗糖、防腐劑,不添加人工香料,亦通過各項安全檢驗,超級天然健康,是雙效合一的聰明選擇~~
 

今天,讓所有的孩子都有自然、健康成長的權益!我們很驕傲 ~。


 
台灣開廣飛跑團隊 於2020/09/25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