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新北市 楊小姐 - 這款魚油有加D3,感覺守護更加倍!

平日因為外食居多,在餐食上,幾乎都是肉類居多少量青菜,較少會選擇魚類當做主食。又因為自己本身不大會吃魚,常被魚刺刺到,就更討厭吃魚。當知道有魚油這個產品可以補充Omega-3時,就覺得真是天降福音。

市面上的魚油百百種,之前爬文時看到孕婦推薦飛跑FFA小分子魚油,嘗試買來吃了之後發現味道是真的很淡,但後來因為疫情關係,FFA小分子魚油斷貨了!

好不容易等到去年飛跑魚油又重新上架,立刻買來補充。發現新款的魚油跟之前吃的不大一樣,顆粒變小了,更好吞。魚油顏色清澈透明,吃起來幾乎是沒有惱人的魚腥味。更棒的是還添加了維生素D3,各大節目一直推廣要吃維生素D3,結果這款魚油裡面就有,真是太方便了!

又因為工作關係,使用電腦的時間很長,晚上回家還要划個手機放鬆一下,可能是長期吃魚油的關係,眼睛乾澀的感覺比較不明顯。現在人使用3C的頻率真的太高,推薦給大家,平時可以自我保養唷!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