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新北市 王小姐 - 睡眠再也不是問題了

最近工作壓力大,導致睡眠品質不佳
晚上卻遲遲無法入睡,早上精神不濟,狀況一直沒好轉,原本想吃***
朋友推薦我可以吃飛跑GABA鈣好眠體驗看看,我在睡前一個小時吃,
然後盡量不看手機,躺在床上放鬆,隔天早上起床我回想我不知何時入睡的。

這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一開始擔心有***的成分,詢問他們的營養師,才知道這裡面的成分除了可以幫助睡眠的日本專利GABA, 還有色胺酸,這些都是我本來就知道對於放鬆舒眠有效的成分,認真看才發現這裡面的成分真的對於睡眠好像都是有幫助的,像芝麻素、鈣跟鎂。

而且這些成分都是天然營養成分,對人體是有需要,我好開心找到適合我的產品,熱帶水果口味也是我的最愛,粉劑很好吸收。 真心推薦給想要睡眠調理的人! 他們的成分真的很完整喲!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