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2018 開廣飛跑盃超級馬拉松,將於 10 月 20 日登場

這是國內超馬正規賽中,唯一一場於田徑場內舉辦並開放一般民眾自由報名參加的賽事,本賽事除獲國際超馬總會銅牌標章認證外,還能在台北田徑場國際級的嶄新藍色跑道上奔馳。
目前國內 50 公里最佳男子紀錄是李智群以 3 小時 26 分 12 秒完成,女子紀錄則是黃素娥以 4 小時 1 分 32 秒完成,兩者皆在 2014 年開廣飛跑盃賽事創下。自 2017 年起只要跑者提出經協會認證的同里程賽事成績證明,在超馬協會的賽事中突破個人最佳成績,就能獲得一座獎盃以玆鼓勵。
而今年首創的 EMBA 六小時接力賽,號召全台勇於追求極限的 EMBA 跑者,前來爭搶最牛 B 的 EMBA 接力團頭銜,完賽後台灣開廣也將舉行賽後分享餐會,邀請曾參與戈壁挑戰賽的跑友分享參賽經驗,提供各校 EMBA 戈友們互相交流的聚會平台。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長期支持超級馬拉松運動,鼓勵民眾用運動打造健康的飛跑生活,除連七屆冠名賽事「開廣飛跑盃」外,從 2014 年也開始贊助職棒 Lamigo 桃猿。
資料來源:udn 聯合新聞網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