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讓愛飛跑】台灣開廣育幼院捐贈計劃(二)

【讓愛飛跑】

涼爽的午後,一陣微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小編(小飛)索性放下手上繁雜的事務,跟隨著總經理再次踏上了愛心捐助的行程。

這次的捐贈計畫,主要任務是把飛跑品牌中,專為孩子設計的營養品”小飛跑QQ球”分送到各大育幼院所,讓物資相對缺乏的孩童們,也能得到營養品補充的機會;植物海藻DHA加上專利小分子葉黃素,給予孩童視力和腦力發展加乘的能量。


聖道兒童之家 開廣總經理與劉主任合影(圖左)

”孩子!或許我們無法選擇出生的環境,但未來的每一步,都能由我們自己掌握的!加油!”身為母親的小編又不免流露出母性了!哈哈!言歸正傳,飛跑這次任務目標雖以孩童為優先,但同時感謝始終默默守護他們的天使們,如志工、老師及院長等等。.

小飛跑QQ球”以6歲以下孩童每日一顆, 6歲以上至15歲每日二顆,成人用量每日四顆,依不同年齡不同的食用量,希望這份心意,能讓參與其中每一位都能共同加分。

體惠育幼院 開廣總經理與許麗華院長合影

回想起蔡總經理當時產品設計的初衷,為了做一款沒有糖、香精、成份單純的兒童補給品,這樣的一個理念卻曾經一度不受主流市場(加糖好吃為主訴求)所接受。

曾經在展場推廣產品時,有客戶直接回覆:「跟老闆說,加點糖會比較好賣!」直白的一句話,道出了市場大多數消費者的喜好,卻也反應出飛跑堅持不隨波逐流的堅定,加糖很容易,但心中的信念告訴我們不要這麼做,仍然堅持初衷。

因為我們深信只要是對的事,就該堅持做下去,就像分佈在世界各地的各大慈善團體,默默守護不求回報,相信只要有愛的地方,都會充滿無限希望;在這後疫情的時代,不少的企業面臨了困難,也有不少的產業從中復甦,好與壞始終無法做出一致的定義。

但劇變的時代不變的是真心相待,飛跑用心相信有朝一日,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人生中有好多東西可以分享,一句好話、一個擁抱、一個贈予,分享就如同贈人予花,傳遞的當下花香溢出,受惠的不僅僅是受贈方,贈予方也同時受惠


願以愛為起點,讓愛遍及各地,讓愛無限飛跑~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