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小飛跑QQ球買一捐一 讓愛飛跑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只要您於飛跑官方網站購買「小飛跑QQ球」正產品一瓶(售價1,850元),我們將為您捐贈同樣一瓶「小飛跑QQ球」給勵馨基金會等全台公益團體。

小飛跑QQ球代言人佩甄,同時也是勵馨基金會的公益大使,透過台灣好媳婦、美麗醫師娘佩甄讓飛跑更了解勵馨基金會長期服務對象,飛跑邀您一起關懷受虐婦女、弱勢兒少。活動期間,您所購買的「小飛跑QQ球」之捐贈數量將依公益團體需求分配,後續也將公佈於飛跑官網。

「小飛跑QQ球」藻油是採用專利海藻DHA和小分子專利葉黃素,無魚腥味,適合孕婦和幼兒食用,讓孩子消化不卡卡、肚子不生氣、頭好壯壯、提升3C防護力,另外「小飛跑QQ球」無糖、無人工香料、不含防腐劑,天然草莓口味,營養好吃,更是佩甄選擇給孩子們的最佳保健食品。

>>更多小飛跑QQ球介紹
>>勵馨基金會介紹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