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篩選
Back

台中市 張小姐 吃了苜萣幾天後開始疲勞乾澀感慢慢下降,看螢幕也不會那麼吃力。

近幾年每天上班看電腦,下班追劇、滑手機,OO疲勞到不行,無法盯螢幕太久,後來覺得是該吃葉黃素當作保養,透過家人推薦,認識飛跑這個品牌,在購買葉黃素之前,有先上網稍微查一下,葉黃素並不是吃劑量大的越好,更重要的是每天持續補充、並且食用超過2個月以上,才比較有效果。

苜萣1234萃取自金盞花的葉黃素為主成分,並添加玉米黃素、蝦紅素等健康成分,可調節生理機能,維護OO健康舒適,特別是3C族及中年老人,最需要積極補充,因OO要是缺少葉黃素,容易造成O變,嚴重的可能會OO,老了之後容易OOO,無法根治只能預防勝於治療。
通常一天只要有攝取6~20mg即可,因此我不會特別挑選高劑量的,苜萣1234這款葉黃素含量12mg,覺得很剛好不會過多會過少且具有多國專利認證、檢驗合格,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我認為是可以安心食用的葉黃素,所以選擇苜萣1234。
吃了苜萣幾天後開始疲勞乾澀感慢慢下降,看螢幕也不會那麼吃力,會持續補充,當作日常保養,讓OO舒適一點,也減少造成OOOO發生的機率。

分享貼文 :

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